执掌甜冰茶的神

什么时候才高兴把脑洞变成文……

天生一对(MK)

开头小啰嗦:这是一篇MK cp分析向的文,主要是对MK这对情侣的理解和自己对MK的感情。

不喜勿入

如果看的话,麻烦仔细看哦,细节比较多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以下开始正经地分析:

很多人说MK是初恋的感觉,甜蜜蜜的,没有什么大的波折,打打闹闹,你情我愿。是了,MK的确很甜,也的确没有经历什么大风雨,但是,说是初恋的感觉,我觉得某些地方还不足以表现他们的感情。


初恋,总是带着些青涩和懵懂,就像Kit的害羞、纯情,Ming的小心翼翼。然而,同时,Ming又是热情的,他的追求毫不掩饰,来势汹汹,排山倒海般将爱意直白地告知Kit(一直撩啊一直撩,真的是不能再撩了),会失望,会委屈,会吃醋,却不会藏着掖着。


因此,有人认为,这段感情里Ming是主动的,Kit是被动的。表面上可以这么说吧,但我内心觉得Kit其实也是主动的,只是由于性格原因,那种主动比较内敛。


比如,他会接受Ming的约会,会收下Ming的校之月绶带,会主动询问Ming喜欢他的原因。也许你会说,那是在Ming 的强烈攻势下不得已的妥协,但是,仔细想想,真的有那么“不得不接受”吗?不过是撅着嘴,眨巴眨巴眼睛,委屈巴巴地喊“P'kit~”,Kit那么理智的人(我一直这么认为),就这么轻易地接受了?不是的,一定不是,是Kit的心,他的心告诉他应该这么做。


毕竟,朋友,你真的不觉得“不能改天吗?(吃饭)”“给我干嘛?你还要拿着它拍拍拍呢!(校之月绶带)”“可是听起来不像前女友啊!”这这这这些话,不是欲拒还迎吗?不是默认自己的正主身份吗?这,这tm就是全盘接受啊!还有傲娇,傲娇,傲娇!


咳,好,言归正传,我们再来说“初恋”这个问题。


初恋嘛,总是有热恋期,然后会有争执、摩擦、厌倦。然而,MK不会,他们契合得完美到过分。我无法客观准确地说出原因,只是冥冥之中觉得,也许他们会有小争执、小摩擦,但绝不会有大争执、冷战,更不会彼此厌倦。也许有些绝对了,因为在我心中,这是一对互相的“度”把握得极其好的cp。


初恋还有一个特点,就是冲动和莽撞,嗯,年轻不懂事,比较肤浅吧。怎么说呢,就仿佛有人说Ming很傻,傻乎乎地追,傻乎乎地对Kit唯命是从。这还是一个表象。我觉得,Ming的心中是有一把秤的,他会察言观色,他能看懂Kit的内心。


他不是一昧地追逐,他知道,这从来都是一场双向恋爱,他所要做的,不过是台面上的主动。


Ming对Kit的观察一直细致入微,他会在被服务员和顾客犯花痴之后主动调整座位,他能说出Kit生气时的语音语调。


我不认为这是套路,也许他会用套路去应对他的13个前女友,但Kit不一样,且不论Kit是一个男孩子,就是他的心,他对Kit的关心与爱慕已经不需要他使用套路了。


再从Kit的角度来说。首先,Kit绝不是因为Ming的狂热追求而接受得这段感情。作为一个有前黑道老大身份的哥哥的大学生,即使被保护得再好,也或多或少见过社会的黑暗面。他对于自己对Ming的情感是深思熟虑的,是成熟得不带一丝稚气的。在Kit家的那一晚上,在他们确定关系的短短一分钟,不仅仅有从心的爱情,更有长期的前期铺垫和心理斗争。


OK,讲完MK和初恋的关系,让我们穿越一下,回到MK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还记得吗,他们互相的第一印象?


Kit:“很高,不黑,健康的小麦色,和Pha不一样的帅气!”

Ming:“高中的学长,还是个子矮矮的,还是很可爱!”


喂喂喂,难道你们不觉得,这里已经有了苗头,已经现了端倪?就只是这两句话,就已经很暧昧了好吗?!


总结前文,MK既有初恋的感觉,又都谈过恋爱(某位还有十几个前任),那这是什么?这tm是天生一对啊!天生一对!!!


(等等,本来是抒情议论文,怎么突然如此欢脱了,我要强行扭转文风。)


最后,是我对MK的情感——


Ming&Kit——MK
因为他们,我爱上了这两个大写字母的组合,那样的和谐,那样的完美,连读起来都那样过分的顺口。

入耽美圈以来萌过不少cp吧,没有哪一对如此喜爱,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。

是心头的白月光啊,是掌心的朱砂痣啊

是连偶尔想起都会不自觉地微笑

也许中毒了吧,中了MK的毒,但我甘之如饴

MK,是永远的MK,是一辈子的MK

椰奶女孩们,也是永远的,一辈子的,要一直在一起哦~

一起守护天生一对的爱情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65)